花花怜怜1116

如果龙龙找回大师,大师却没有与其同寿

        天空中黑色巨龙云海翻滚发泄着不满与伤心,悲鸣阵阵入耳传到人间就是闷声沉重的雷声,乌云密布压得凡人如扼住咽喉透不过气,已经好几个时辰了再不制止恐怕就不是天地连线这么简单的了!

         玄悯盘膝打坐轻声唤道“薛闲,回来吧!”巨龙仿佛听到一般,不再为难天地,乖巧的化成与大师初见时的模样靠在一直为傲且依赖的肩膀上,默不作声却泪流不止,大师轻抚龙君脸庞依旧莹白如玉,肤如凝脂,轻声劝道“莫悲伤,与你相遇是我几世造化,从未告知过你,那年墙头一眸便再无巫山,你……可愿等我!?”薛闲再也忍不住了,跨坐在大师腿上亲着大师不复光洁的脸颊,眼泪如窗外雨线般任其打湿衣物“秃驴,我在这儿,看哪个阎王敢收,你不能走!”依旧任性枉为,几十年对于真龙不过弹指间,而对于大师已至油尽灯枯。大师轻嗔“胡闹,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怎可强人所难,只是无人再打理你的生活属实不放心,可愿等我轮回续前缘!”龙君听罢,更伤心的抱着大师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喃喃道“秃驴,秃驴……”大师由着他抱,双手合十口诵《地藏本愿功德经》为自己送葬,以免轮入恶道与爱人不复相见。渐渐的,龙君不再听到任何声音,也不再感受到任何温暖!龙龙却不哭泣了,打横抱起大师放到卧室床上,打来温水仔细给他擦身,这具身体在以前的岁月里带给他无尽的欢愉,如今却只能冰冷的任他摆弄。薛闲沉默着给爱人穿衣,摸索着象征一切开端的暗袋,给爱人着上他最喜欢的雪青色竹叶暗纹僧衣,亲亲他依旧如初的霜雪样貌,完成这些后就坐在床边一直看着大师,仿佛下一秒就能睁眼与自己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